前几天真的太高兴了!
一直不断的玩
而且我也过了我这生中最开心的圣诞节
我从来没有那么癫过
而且那天我也拿到了奖状
可是!被林俊祥弄皱了!!!
死俊祥!
别提了!
还有,那天我和他
简直就是零距离嘛!
哎。。。
还有,我拍了很多的照片
可是懒惰upload上来
那我就post facebook的link
给你们自己去看咯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36792&id=100000659693042
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曹格 爺爺 MV 大首播
朋友们
你们家还有爷爷吗?
如果还有的话,你们真幸运
我的爷爷在我出世前,就过世了
不过我还有外公,
但是毕竟爷爷才是同姓的嘛!
没有他就没有我们
所以,如果你家里还有老人家的话
要尽快孝顺他们
不要等到最后才来后悔
ok ? 我的朋友们!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期待期待!^^
一直很期待明天拿奖!
一直在想:拿什么奖,拿什么奖
呵呵~一直漫无边际地在想
而且但我很迟回的时候,
我听见他们开会。。。
他们正安排着明天的颁奖典礼
他们开会后,我就帮他们排椅子
在过程当中,挥老师一直 ka jiao 我!
恨不得一把扫下去!xD
其实,他也不是这么讨人厌的啦!
只是,他有时讲的话,令人不能接受!
还有!康鑫和仕圳!
也是很讨人厌的!
其实,也没什么东西写的。。。
只是因为我的blog的设计
才要勉强写长一点罢了~哈哈
嗯。。。让我想想还有什么东东写。。。
对了!
还有,送了老师一大把礼物。。。。
我也长话短说咯!免得你们看了会打瞌睡
等我下次再更新吧!
一直在想:拿什么奖,拿什么奖
呵呵~一直漫无边际地在想
而且但我很迟回的时候,
我听见他们开会。。。
他们正安排着明天的颁奖典礼
他们开会后,我就帮他们排椅子
在过程当中,挥老师一直 ka jiao 我!
恨不得一把扫下去!xD
其实,他也不是这么讨人厌的啦!
只是,他有时讲的话,令人不能接受!
还有!康鑫和仕圳!
也是很讨人厌的!
其实,也没什么东西写的。。。
只是因为我的blog的设计
才要勉强写长一点罢了~哈哈
嗯。。。让我想想还有什么东东写。。。
对了!
还有,送了老师一大把礼物。。。。
我也长话短说咯!免得你们看了会打瞌睡
等我下次再更新吧!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吧生三天之旅
嗨!童鞋们,公主又回来啦!
这三天我到吧生旅行
买了蛮多东东的!
不懂是否睡不习惯而失眠
还是。。。一直想着“那个人”
哎!说回正题,这次的旅游蛮开心的!
第一天到就去I-City 玩!
还在I-City遇见芷欣惹!
哇老!吧生嘢!还在雪兰莪嘢!
可说是马来西亚太小的吧!
不好意思童鞋们,因为电脑出了问题
所以要在facebook过了几天后在放出来哦!
哈哈哈!而且还预购了东于哲的【躲猫猫】哦!
哇咔咔卡!这是一首很温馨的歌曲,一定要多多支持哦!
唉。。。到吧生又肥了。。。
因为要等表姐一起吃晚餐
等到表姐已经9:30p.m.了!
吃到来!已经很晚了!!
所以又在肥了!!!
还有还有哦!
我买了礼物给他
很cute的xD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2010/12/08 这天。。。我感觉整个人放松下来了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不懂干嘛很想他。。。。
因为这天是我上了那么多天的课
最开心的一天了!
刚刚开始我们上英文课
突然提到"season"
"season"的意思是调味
这时全班
有1/4的人都在笑
因为有某某人的名字叫"season"
可是叶老师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
他还以为我们想歪了
过后到上数学课,
他在我旁边,D一句话就问我
“Yes,May I help you ? "
他告诉我这句话
就证明他开始知道我不会了
呜呜呜~很不想上数学课叻!
因为是实在超超超难的!
过后上完数学课后,他开始问我们
“谁要在颁奖典礼当天跳舞?”
那时大多的人都指向玉雯
心里莫名会有一点不甘
但。。后来玉雯叫我一起去跳
我整个人笑起来了
也许我应该重新认识玉雯吧!
以前我听的都是他的负面消息
现在我都放开了
放学了,我和柔瑜一起坐
她拿起我的fail在看我里面的东东
我拿起一张海报
我问柔瑜“像不像罗老师?”
“不像啦!”
过后罗老师坐下来时
柔瑜又问他“罗老师这个人像不像你?”
罗老师“不像啦,我帅过他那么多。。。”
= =||
今天星星橱半价,我当然不会放过啦!
我等少人了,才去换
我看中一只狮子,可是太贵了!!!
我只好换别的。。。
最后我也是选了一个可爱的小鸡+蜜蜂啦!
意思是小鸡头上戴着蜜蜂的帽子
可是。。。
换了这只小鸡后,我开始想起一个人!
我后悔换了这只小鸡!!!
7:30pm了,剩下我和建杨两个学生
可这时。。老师们全都露出了学生“不为人知”的一面
叶老师变得贪玩、李老师显得很累
罗老师就在唱歌兼开玩笑、而两个助教就在跳舞
叶老师还拿我的布偶来玩
突然他说出了一句话,
“这只布偶怎么那么像崇信啊?”
我的天哪!终于被他发现了
我对他说“老师。我也是换了才发现的!”
他就讲“哦!!!!我懂了!!!你是故意换崇信的!!!”
“老师!你不要乱乱讲!”
他就在那边偷笑!lolz
好啦!在那边的一天就那样过去了!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堂哥堂嫂结婚咯!
不對不對!
應該是昨天!
因為。。。。 我是半夜爬起來打blog的!
晚上不睡覺~=D
也無所謂啦!只是不想睡覺
覺得浪費時間~XP
可是。。。不睡覺要付出代價的哦!
面上會長痘痘!
不要緊啦!因為有Nu Teen!(順便幫東於哲打廣告~XD)
說回正經的!
大概前幾天的時候就看到大夥回來了!
不懂幹嘛,不會好像很開心的~
他們啊!個個都拖著男女朋友出雙入對的
有時太“閃亮”聯帶黑眼鏡都擋不住~
就像堂姐Karen和Edward
堂姐呢,就很高興的一直講話
Edward就坐在一邊diam diam不出聲
還有另一個堂姐Joey拖著只會講英文的男朋友竊竊私語的講話
>>skip<<
大堂哥和大堂嫂就抱著baby
到處去打招呼
哈哈~我的侄兒可是很可愛的哦!
還有還有!讓我拍到父慈子孝的畫面!
當然還有二堂哥和二堂嫂的女兒小萱啦!
小萱也是蠻可愛的耶!
最後。。。。
當然還有堂哥堂嫂的照片啦!
莫名其妙的。。。會想嫁醬子的???
呸!沒有醬快啦!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有爱到----------成功演出咯!开心+兴奋ing!!!!❤TJ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Emmm.......好久没上来了!童鞋们等久咯!^^
嗨!很久很久已经没上来了!有想念我吗?嘻嘻(自恋)。。。
今天那,和佩珊到T.S.去同学会
结果。。。全部人都没有来!!!!!
哎哟,那样当初就不要叫我出来嘛!
那样就没东西做了嘛~
走着走着,突然看到《童眼3D》还没下映
就起了一个念头。。。。
那就是去看电影!!!
佩珊一直说不要,我怕。。。。
怕到失禁了。。。哈哈(开玩笑的啦!)
Hmmmm......进场了。。。
一直坐着等。。。。
等到开场了。。。声音也未必太恐怖了吧 !!!!
开场的时候没有那么恐怖~~~
直到。。。。
中间的部分才怕!
在这和童鞋们分享电影《童眼》的照片啊!
♥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♥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♥
接着佩珊叫我去TESCO我嘛陪她去咯!
去到那,她告诉我要买假✿,叙别会要用的
我也陪她去。。。
到哪最便宜的✿也要RM10叻!
随便啦!又不是用我的钱。。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makan&minun咯!
瞧一瞧她的食相。。。。哇咔咔
>>skip<<
然后。。。。
佩珊的妈妈和妹妹来了
佩雯也叫铁板伊面来吃
好像前世没吃过东西呀你!
两姐妹抢吃!哇咔咔
❤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❤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❤
今天是有爱到的演出啊!
最惨的事。。。。我不能去T^T
不过心里还是支持东于哲和Amy的!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毕业旅行之云顶&马六甲(终极篇)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